關於獨創

簡介


奈力特科技成立於2009年七月,專研於存儲設備研發與製造。短短兩年間,奈力特迅速成長,業務範圍已擴及歐美、亞洲等地,未來將陸續在全球各地成立分公司。

奈力特科技主要擁有四大生產線,分別為移動儲存盒(External Enclosure )及讀卡機(Card Reader)、魔速碟(Flash Drive)、外接式燒錄器(External Optical Disk Drive),在臺灣擁有優良的研發團隊,以世界級的工業設計水準及領先的技術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,專研於多媒體儲存系統的研發與製造,且透過持續不斷的品質改善,提供顧客滿意的產品及服務,未來期望建立更有效率的全球化行銷網路,以創造領先產品為客戶掌握商機,並以高品質設計、高精緻產品提供全球享受快樂科技。

公司沿革


奈力特科技致力於電子消費性產品研發設計及行銷業務,初以新產品銷售於歐美各國並深受好評,且透過持續不斷的品質改善,提供〝顧客滿意的產品及服務〞是我們的堅持。未來期望建立更有效率的全球化行銷網路。奈力特仍將以創造領先產品為客戶掌握商機,並以高品質設計、高精緻產品提供全球享受快樂科技。


品牌精神


“Zest your need, Enjoy together!” 即奈力特與您共享科技的喜悅,Zest 之意義更有 Zynet + Best 是奈力特品質最高的要求及要做到最好的決心,「客戶服務」對我們來說不只是一句口號,更是我們永無止盡地進求卓越的精神標準。「精準求實」是奈力特以審慎的態度要求自我,及對品質的要求與堅持。「誠信分享」是奈力特與國內外各先進進行各種交流、活動,來攜手共創消費者福祉,「創新創業」為促使企業組織更具彈性與活力,也為社會創造了更多管理職的就業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