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廠導覽

位 置 優 越 , 四 通 八 達

 

我們的公司座落於台北市北投區。位於明德捷運站旁,距台北火車站10分鐘車程,距離主要經銷商車程20分鐘、供應商30分鐘 、商業中心及住宅區各20分鐘。
另外,離最近的出口商港也只要30分鐘車程,離國際機場也只有45分鐘車程,可謂座落於最便利的中心位置,也是最有利的商業位置。

 

工廠狀況

 


我們廠房有生產線和裝配線各3組;其中有全自動機械占全部60%,半自動機械占40%。使用機械有70%是由國外進口,30%由台灣製造。另外在總公司大樓生產部有原料及成品倉各一間,另有一包裝 / 品管線,控制貨品出貨。

研 發 創 新

 

我們的研發部門網羅了電腦科技、產品設計與產品研發等相關專業人才。我們也具有許多相關產業
的合作與參與之經驗,包括塑膠、金屬甚至最精密的電路設計。研發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、產品的不斷改進創新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 為迎合不斷快速成長變遷的市場需求,我們擁有最快速的研發生產能力,平均不到3個月即有新產 品上市;平均一年有8~10項產品問世。

 

嚴 格 的 品 管

 

我們深知優良的產品品質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命脈。因此我們非常重視產品的品質,從原料、組成元件到完成品的每一個階段都有嚴格的監控。在出貨前,品管人員以隨機抽檢的方式確實做好品質的管控,以確保交到顧客手上的是品質最好的產品。